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员暑期上山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12浏览次数:1382作者:薛镖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供图: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胡炽审核:

字体:

暑假期间,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开展“上山下乡,蹲点驻村,学生党员深度家访”的党员社会活动,旨在帮助在学习或者生活上有困难的同学。



在实践过程中,团队主要分成了四个小组开展了家访活动,分别为海安小分队,由薛镖和刘子彤组成,家访对象为张冶同学;宝应小分队,由杨弘毅,李眀璐组成,家访对象为黄旭同学;江都小分队,由周悦雯,汪玥组成,家访对象为邓佳瑞同学;徐州小分队:由赵筱彤,余菲,张嘉伟组成,家访对象为刘非凡同学。



在海安的三天家访活动中,薛镖与刘子彤同学主要与张冶同学及家长交流了关于大学与高中的区别,并提出相关建议。



宝应小分队为同学们送去了慰问品和老师寄语。



在邓佳瑞同学的家中,江都小分队和邓佳瑞同学交流了大三各专业课的规划,时间安排等。希望她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继续努力,有所收获。



徐州小分队帮助刘非凡同学补习了功课,梳理各科重点知识及复习重点等,针对目前所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善性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