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船工业组团招聘宣讲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7-09-12浏览次数:1199作者:沈雪萍来源:学生处供图:学生处责任编辑:叶陈晖审核:

字体:

9月9日上午,中国船舶工业集团组团招聘会在我校明故宫校区举行,来自中船工业下属的19家用人单位参加了本次招聘会,吸引了众多校内外同学通到场聆听宣讲会并参加招聘。



本次招聘需求主要集中在内燃机/轮机工程、热能与动力工程、机械设计制造与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电子信息、通讯导航、测控技术与仪器、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企业管理、人力资源、财会金融类等专业,基本涵盖了南航的所有专业。不仅吸引了本校优秀的本硕博毕业生,还吸引了部分外校优秀毕业生到场咨询。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在招聘会之前,召开了宣讲会及座谈会。宣讲会在逸夫科学馆报告厅举行,宣讲会上,中船工业发展规划部韩东望处长向在场同学讲解了中国船舶工业及中船工业集团的整体情况,并对此次招聘企业及岗位做了介绍,解答了同学们对于就业相关问题的疑惑。在座谈会上,学生处副处长许爱华及相关学院副书记与中船工业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就今后学校和集团加强合作、互利共赢达成共识,并提出诸如共同举办校企俱乐部等可行建议,我校重视人才综合素质能力培养的理念得到了集团的认可与好评。


据了解,本次中船工业的招聘数量为36人,对研究生学历的需求多于对本科生学历的要求。在继续注重专业成绩的基础上,中船工业集团对毕业生的其他要求也有所提高,将着重考察互动交流能力、地域选择和职业选择。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