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学院成功举办2017级本科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7-09-12浏览次数:858作者:张鹤千、李绍嘉来源:能源与动力学院供图:能源与动力学院责任编辑:胡炽审核:

字体:

9月4日,能源与动力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将军路校区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刘鑫,院长崔海涛,党委副书记徐川,副院长谭慧俊、黄金泉等学院领导,以及2017级全体班主任、本科生导师、学生工作人员出席典礼。


刘鑫对来自五湖四海的2017级学生表示欢迎,她表示,高等教育求学之路才刚刚开始,希望同学们把学习放在第一要务,管理好自己,树立远大理想。


崔海涛介绍了学院悠久深厚的发展历史和的水平一流的科研实力、校友文化和人才培养,勉励同学们肩负起动力人为中国梦中国心保驾护航、添彩增光的历史使命,希望他们以二院为傲,为社会做出贡献。


谭慧俊作了飞行器动力工程培优班动员,他简要介绍了培优班形成过程以及基本的选拔办法,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争先创优。



开学典礼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的第一课,不仅为老师与新生搭建了一个直接交流的平台,让新同学快速的了解到自己的学院、专业,也为同学生活学习规划做出了有益指导,有助于新生更快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