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09-11浏览次数:870作者:理学院来源:理学院供图:理学院责任编辑:徐文钰审核:

字体:

9月6日下午,理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毕业班辅导员杨璐、黄博伟以及全体18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杨璐对就业工作进行了整体动员。她简要介绍了学院2017届就业工作在就业、升学、就业指导等方面的情况,并详细介绍了本学期9月企业在本校的招聘安排和重点单位宣讲会,重点列举了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的一些注意事项。黄博伟结合学院17届毕业生的就业数据详细分析了理学院毕业生的就业节奏、就业方式以及学生在简历、群面中突出的问题进行了讲解。

  

    

会后,同学们也针对当前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并纷纷表示受益颇多,详实的各类数据分析让大家更直观、深刻地认清了当前就业形势,明晰了专业就业前景以及就业去向。

  

此次就业动员会不仅对学生今后的择业方向、就业规划有很大的启发,也为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