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江苏省“微纳卫星遥感与空间探测技术”研究生暑期学校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08-27浏览次数:1077作者:王博来源:航天学院供图:王博责任编辑:梁书玮审核:

字体:

8月22日上午,2017年江苏省“微纳卫星遥感与空间探测技术”研究生暑期学校结业典礼在明故宫校区A12报告厅举行。中国科学院周成虎院士,香港理工大学史文中教授,航天学院院长陈卫东,党委书记季海群等与暑期学校150多名师生出席此次典礼。结业典礼由航天学院副院长于敏主持。



陈卫东院长向暑期学校的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与周成虎院士、史文中教授、季海群书记一起为4组优秀学员颁奖。优秀学员代表陶洁莲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她表示在暑期学校中学习到很多知识,受益匪浅。


陈卫东院长致闭幕词,对出席闭幕式的嘉宾及负责本次暑期学校会务工作的老师和志愿者们表示感谢。他表示,暑期学校的内容充实,形式多样,得益于老师们的精心准备;暑期学校也给学员们增加了与行业内顶尖人才近距离接触的机会,并祝学员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帆风顺。


至此,2017年江苏省“微纳卫星遥感与空间探测技术”研究生暑期学校顺利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