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马静教授、米传民副教授受邀参加PACIS 2017国际学术交流会议

发布时间:2017-08-02浏览次数:3214作者:阮晓艳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供图:米传民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经济与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与电子商务研究所有3篇论文被信息系统领域国际一流的会议——第21届亚太信息系统年会(PACIS 2017)录用。2017年7月17-20日,马静教授、米传民副教授携3名学生前往马来西亚兰卡威参加此次国际学术交流会议。



亚太信息系统年会(PACIS)是国际信息系统学会(AIS)最重要的分会之一,是亚太地区信息系统领域的最权威会议。作为信息系统领域最权威的国际学术组织,国际信息系统学会(AIS)每年会组织一次国际性的学术年会,即国际信息系统年会(ICIS)和三大区域性的分会,分别是亚太信息系统年会(PACIS)、欧洲信息系统年会(ECIS)和美洲信息系统年会(AMCIS),这四大会议是信息系统领域公认的国际一流会议。 三篇论文主要是针对社交网络、情感分析、文本挖掘领域、网络顾客满意度问题展开相关研究。



附录:论文信息
Jing Ma, Zhaoxu Yao and Mingzhu Sun, WSO-LDA: An Online "Sentiment + Topic "Weibo Topic Mining Algorithm
Xiaoyan Ruan, Chuanmin Mi, Lin Xiao and Yue Lu, Microblog Sentiment Analysis Using User Similarity and Interaction-based Social Relations
Yetian Chen, Lin Xiao and Chuanmin Mi, Opinion Mining from Online Reviews: Consumer Satisfaction Analysis with B&B Hot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