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男女沙排队在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沙滩排球锦标赛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7-07-22浏览次数:1297作者:文杰来源:体育部供图:体育部责任编辑:胡炽审核:

字体:

“内蒙古•响沙湾杯”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沙滩排球锦标赛于7月18日落下帷幕,闭幕仪式于18日下午在响沙湾莲沙度假岛举行,相关领导、裁判员、教练员及各高校运动员欢聚一堂,共同分享大学生沙排锦标赛的欢乐与成功。

本届比赛共分为男、女普通组,男、女专业组,男、女高水平组,男、女体育学院组四个组别,来自全国的40所高校,89支队伍,178名选手参赛展开激烈的较量。

我校男女沙排队在教练陈建杰、杨峰的带领下参加了普通生组的比赛。在历时五天的激烈角逐中,我校男女沙排健儿在酷暑难耐、骄阳似火的天气下,克服疲劳、风沙等不利因素,不畏强手、顽强拼搏,最终获得获得女子普通生第四名、男子普通生组第六名的好成绩,向裁判员、教练员和参赛队员以及观众展示了南航学子奋勇顽强、健康向上、永不言弃的精神面貌。

成绩的取得与教练员们无私的奉献和队员们的辛勤汗水息息相关,是排球队长期刻苦训练的结果,也与学校各级领导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分不开。成绩属于过去,未来还需继续努力拼搏,南航排球明天会更好!

                       男子沙排队员:能源与动力学院潘任飞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黄紫临  

                                 女子沙排队员:自动化学院孙嘉笛    理学院孙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