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克莱姆森大学Yiqiang Han博士来我校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17-07-22浏览次数:1007作者:张金凤来源:航空宇航学院供图:张金凤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应我校人机与环境工程系朱春玲教授邀请,美国克莱姆森大学老师Yiqiang Han博士于2017628日至30日访问了我校,并于630日为我校师生做了题为“Thermal Physics of Aircraft Ice Accretion”的学术报告。报告内容丰富、生动、精彩,介绍了材料表面结冰热力学建模研究工作,对我校相关科研工作具有借鉴作用。同时,Han 博士还结合自己多年的研究经历,讲述了旋翼桨叶、风力机叶片结冰等问题的相关工作。朱春玲教授主持了此次报告会。

访问期间,Yiqiang Han博士在朱春玲教授陪同下参观了人机与环境工程实验室,就双方共同关注的结冰等问题等进行了探讨和交流。此次交流访问对增强双方之间开展学术交流以及合作研究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Yiqiang Han博士毕业于美国宾州州立大学航空系直升机研究所,现任职于美国克莱姆森大学,研究领域主要围绕飞行器结冰机理等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