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GJB9001B质量管理体系通过中国新时代认证中心监督审核

发布时间:2017-06-28浏览次数:1631作者:装备工程部质管办来源:装备工程部质管办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6月21至23日,中国新时代认证中心对我校GJB9001B质量管理体系进行了监督审核。本次审核共涉及3个机关部门、9个学院共55个项目。聂宏校长、宋迎东副校长出席了首次会议并作为领导层成员接受了现场审核。



6月23日下午,中国新时代认证中心对我校GJB9001B质量管理体系监督审核末次会议在综合楼920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审核组组长王常惠主持,审核组成员及部分驻校军代表出席了会议。宋迎东副校长以及体系内各部门和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王常惠组长首先代表审核组对审核期间我校领导高度重视、各单位积极配合、质管部门精心准备以及各驻校军代室的现场帮助和指导表示感谢。审核组通过搜集顾客意见以及现场审核等方式,总体上肯定了我校GJB9001B质量管理体系的符合性和有效性。


 

宋迎东副校长受聂宏校长委托作发言。他表示,学校深刻认识到国防科研管理工作的重要性,不仅因为目前GJB9001B质量管理体系内的国防科研项目总经费屡创新高,更因为国防科研的学科引领作用在南航这样一所国防特色工科高校中有着弥足轻重的地位。GJB9001B质量管理体系是一个管理工具,可以有效规范和约束现有的国防科研活动,可以有效保障学校国防科研项目的质量,从而从长远角度保障学校特色发展的战略空间。下一步,学校将严格按照认证中心要求,排除暑假因素,如期完成不符合项整改工作。除此之外,学校还将积极研究当前质量管理体系面临的新局面新挑战,借GJB9001C版标准刚刚发布的契机,持续改进,全力打造出一套更加符合学校实际情况的质量管理体系,为国防科研项目管理乃至全校国防特色学科“双一流”建设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