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永安书记赴淮阴中学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17-06-28浏览次数:1750作者:党政办来源:党政办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6月2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郑永安率队走访江苏省淮阴中学,看望一线招生人员,并与淮阴市教育局局长张元贵、淮阴中学校长皇甫立同等座谈交流。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处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张元贵局长对郑永安书记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致辞。皇甫校长介绍了淮阴中学的发展历史、学校现状和2017年淮阴中学高考情况。郑永安书记对淮阴中学在今年高考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对两校长期以来开展的特色课程基地建设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希望双方继续保持良好互动关系,进一步深挖合作内涵。


期间,郑永安书记参观了我校与淮阴中学共建的航空航天馆,并亲自为淮阴中学师生作了一次生动的讲解。在招生咨询点,郑永安书记一行亲切慰问了一线招生人员,与考生和家长沟通交流,鼓励更多优秀淮中学子积极报考南航,投身祖国的航空航天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