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扶贫丨郑永安书记赴涟水调研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17-07-01浏览次数:2492作者:毕文来源:组织部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6月26日,校党委书记郑永安一行赴淮安市涟水县考察调研帮扶工作。涟水县县委书记王向红、县委副书记、帮扶工作队队长孙国君,我校党政办主任刘宇雷、组织部部长李遥等陪同调研。



我校派出的挂职干部毕英民汇报了在基层组织建设、整治村容村貌、发展种养殖业、医疗卫生帮扶、教育帮扶、就业帮扶等方面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郑永安书记对此表示充分肯定。


郑永安一行还到省定经济薄弱村陈师镇同心村,参观了由我校出资帮扶的村部改造项目、蔬菜保鲜冷库建设项目、卫生室建设项目、苔韭种植等项目,详细了解帮扶项目的实施进展情况,并到部分低收入户家庭走访慰问。



郑永安在调研中强调,学校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扶贫工作的指示精神,在帮扶干部的选派、资金保障等方面给予帮扶工作最大支持。学校将进一步发挥教学科研优势,在科技成果转化、空港产业园建设等方面向涟水县给予支持,为涟水经济建设发展做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