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政策法规司范斌副司长一行来我校调研智库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27浏览次数:3773作者:姚静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供图:科学技术研究院责任编辑:袁江雯审核:

字体:

6月23日上午,工信部政策法规司范斌副司长、政策研究处朱秀梅处长、李妍副处长一行三人来我校调研智库建设工作。调研分为实地考察和座谈会两阶段。副校长许希武、科学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孙永荣、科学技术研究院基础科研与人文社科处副处长袁宗虎、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周鹏、部分省部级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负责人和代表等参加了座谈会。




范斌副司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国家文化产业中心、江苏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基地、能源软科学研究中心等省部级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并对基地建设现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由孙永荣副院长主持。会议首先由许希武副校长致欢迎词。范斌副司长说明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及意义,指出我校科学研究实力雄厚,在智库建设工作中应发挥重要作用,提升智库资政能力。之后,孙永荣副院长介绍了我校概况,袁宗虎副处长介绍了我校智库建设工作概况,包括我校智库工作建设现状、现存问题、努力方向等内容。最后,参会的各省部级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负责人和代表与范斌副司长、朱秀梅处长、李妍副处长就学校智库发展建设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