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7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6-27浏览次数:540作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供图: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袁江雯审核:

字体:

6月13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7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伟华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冯绍红、副院长张弓、学院各本科专业教学负责人、教学秘书等相关老师、各年级辅导员以及2017届本科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交流会。

此次座谈会旨在听取毕业生大学四年学习生活的体会与感受、对学校和学院各方面工作的建议和想法,本着“全面、务实、合力、改进”的原则,邀请了成绩、专业、毕业去向各异的毕业生群体,客观立体地开展调研交流;同时邀请了学院领导、各专业教学负责人代表、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代表、学生工作人员等学院各方教师代表,全面开展调研,并积极改进提高。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相互交流了大学学习生活的感悟,希望在校的同学要珍惜,同时老师们也通过自己丰富的人生阅历,为毕业生们讲述了未来的发展,嘱托他们未来读研深造或走上社会都要学会安排时间、不断学习。此外,毕业生们也各抒己见,在学校和学院建设上给出了一些中肯的建议,学院参会老师对毕业生们给予的各方面建议表示了肯定,并对毕业生们送出了最真诚的祝福,希望毕业生们将来常回家看看。


毕业生座谈会后,在党委书记冯绍红的牵头下,全体参会老师开展了一次专题讨论。会后将仔细整理记录会议录音、分类整理各项建议并报送给相关部门;其次学院将借17届毕业生即将毕业离校的契机,针对17届毕业生开展一次全面调研,会后将设计专门的调查问卷、投票箱,推动全体17届毕业生为学院献言献策。

此次毕业生座谈会拉进了毕业生与学校的关系,深化了毕业生对母校的情感,与不同毕业生代表的交流也推动了学校和学院的进一步改进和发展;同时,毕业生座谈会圆满结束也使得学院认识到学生座谈会的重要性,只有及时与学生交流、了解学生想法,才能更好、更快地发展,今后,这种总结思考的交流活动将固定下来、形成一项常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