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田纳西大学胡安明教授来我校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17-06-27浏览次数:2207作者:彭恬来源: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科研办供图: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科研办责任编辑:袁江雯审核:

字体:

应我校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微电子焊接实验室薛松柏教授邀请,美国田纳西大学胡安明教授于2017年6月25日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访问,并为我校师生做了题为“Progressand Application of Nono-brazing and Advanced Laser Manufacturing”的学术报告。此次学术活动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微电子焊接实验室承办,报告会由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薛松柏教授主持,共有30余位老师和同学参加并聆听了本次报告。


胡安明老师于加拿大滑铁卢大学物理与天文系激光物理专业获得博士学位,目前为田纳西大学机械、航空、生物工程系助理教授。在本次报告中胡安明老师介绍了先进激光3D制造技术、纳米材料高温钎焊技术以及先进柔性电池技术,报告内容丰富、生动、精彩,对我校相关科研工作具有借鉴作用。同时,胡安明教授向各位同学分享了自己多年的科研经历。报告持续了约一个半小时,汇报期间,与会师生积极提问,与胡安明老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讨论。

会后薛松柏教授陪同胡安明教授参观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微电子焊接实验室,详细的了解了实验室的科研条件以及研究方向,对实验室师生所取得的研究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交流了双方在相关领域未来可能的科研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