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季丨我为什么选择南航之六

发布时间:2017-06-25浏览次数:2461作者:学生处来源:学生处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我为什么选择南航:


南航不光是科研创新,更有艺术的人文素养相融合。我四年的南航艺术道路被严谨求实而不失创新活力的氛围熏陶,我的舞台梦在学校提供多样化的平台和宝贵的机遇一步步实现。我从零舞台经验走到国际级竞赛的舞台上,南航让每一个努力追求梦想的孩子在这片广阔的沃土上都能闪闪发光。我一直坚信什么样的人选择什么样的人生,毕业后我继续选择南航,做着向上向美的青年歌唱者,千帆阅尽,找到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风景,青春一路,南航作伴,趁着年轻我还要在人生道路上继续努力奔跑。

我为什么选择南航:


作为一个文科生,我很庆幸四年前选择了南航,因为它在我本来天马行空的人文主义浪漫当中调入了一抹脚踏实地的理智。是南航,教会我热情,让作为青奥会志愿者的我能够感染来自世界各地的贵宾;是南航,教会我担当,让我有机会站在国际奥委会的演讲台上助力北京冬奥会的申请;也是南航,教会我尝试,让我敢于在模拟联合国的国际舞台上绽放自我。毕业后,我将前往美国纽约大学攻读我的硕士学位。我永远不会忘记南航教会我的热情、担当和勇敢,并继续我的梦想,努力成为东西方文化的使者和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