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季丨我为什么选择南航之四

发布时间:2017-06-25浏览次数:2533作者:学生处来源:学生处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我为什么选择南航:


高考后,安康中学举办了高校招生咨询会,南航的刘老师耐心地给我讲解我一无所知的专业,并告诉了我南航的培优班管理方案,2013年,我幸运地进入飞行器适航技术培优班。

在适航班的这四年里,身边优秀的伙伴互帮互助,一起搞创新项目,一起做大作业,一起去江苏东航,中航工业昌飞,中航工业直升机所,上海适航审定中心等实践学习,一起聆听商飞,直升机所,发动机所的企业课程,大四一起修读70+学分,一起熬夜做毕设,太多的一起让我们班级团结一致。此外,在南航,诸多任课老师如同高中班主任般尽心尽责地教导我,培养我,让我可以在学习和科研上不断进步。

我为什么选择南航:


南航是培养创业人才的沃土,在这里无论是小到一颗螺丝钉的想法,还是想去干一番惊天动地的大事业,南航都给你充分发挥的空间。作为益启飞创业团队发起人,我们的项目致力于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带去以航模为载体的科学教育。两年来,益启飞的脚步已走遍了全国15个省市,累计帮扶了1万多名贫困地区的孩子。作为南航公益创业第一人,每当看到孩子们渴求的眼神和发自内心的欢笑,我都在心里告诉自己,“益启飞”就是我愿意为之付出一生的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