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季丨我为什么选择南航之三

发布时间:2017-06-25浏览次数:3662作者:学生处来源:学生处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我为什么选择南航:


从一个爱学习的普通生到一个会学习的真学霸再到一个有温度的南航人,四年的大学生活就像一场追梦的旅行。是南航,让我实现了初入大学为自己定的那一个个小目标;是南航,让我体味到校园生活的绚丽多彩;是南航,让我拥有站在舞台上的自信;是南航,让我能有机会帮助身边更多的同学。南航的群星计划、科研氛围、人才培养模式让我能够成为一个在专业学习、科创竞赛、志愿服务等多方面有所成就的追梦者。在南航的1400天,我一直在成长,蜕变,就像一颗小树苗在这方沃土上慢慢长大了。感谢母校的培养,无论在哪,我骄傲,我是南航人。


我为什么选择南航:


如今毕业两年,我仍很庆幸当初选择了南航,母校对人才的培养是多元的、有效的、因人制宜的。辅导员曾说,一个好的大学就是你有机会把能犯的错误、能经历的事情都经历一遍,这样走上社会才能立得住脚。而南航就是这样一所大学。在南航的四年中,我可以安心地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我有机会做学生工作,组织策划各种活动,曾主持科创项目,也参与过挑战项目。在这一次次的体验过程中,综合能力的提升是显然的,同时,我能够机会深刻的分析自己能力所在,找到自己感兴趣的领域和定位,这对于今后的人生发展是至关重要的。毕业后深造的过程中,我深深感激在母校四年的历练带给我的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