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季丨我为什么选择南航之二

发布时间:2017-06-25浏览次数:2323作者:学生处来源:学生处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我为什么选择南航:


南航是一片孕育梦想的沃土,汇聚了无数在不同领域不同方面拥有光彩的优秀学生。在这里,每一天都会有充满正能量的故事鼓励我前行。南航给予了我们丰富多彩的平台,学生工作、社团活动、志愿服务、科创竞赛,让我们可以自由的去找寻属于自己的舞台。在身边人的感染下,我选择不断去尝试,去奋斗,去坚持。是南航的温暖与包容,让我遇到挫折时不会害怕,让我找到了自己真正喜欢的事情,绽放了青春的美丽。


我为什么选择南航:


我很幸运当初选择了南航,它给了我一个能不断发掘自己潜能的平台。每一个人的大学生活都是不同的,南航会给予你最大的支持,让你没有后顾之忧的在这四年里去追寻自己的梦想。大一时开始对摄影感兴趣,南航给了我充分的资源去学习摄影。在南航的1000多天里,我曾不止一次看过砚湖旁的星空与主楼前的落日。南航也给予了我最好的平台去展示自己,让更多的人看到我的作品。毕业后我将留在南航继续读研。我还会继续用手中的相机,记录最美的南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