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季丨我为什么选择南航之一

发布时间:2017-06-25浏览次数:3794作者:学生处来源:学生处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我为什么选择南航:


从保送南航,到选拔进入“钱伟长班”,从国际交换生体验,到出国留学深造。南航的四年引导了我树立力学大师的目标,见证了我潜心学习的过程,开拓了我国际化的视野,提供了我梦想腾飞的跑道。无论是大师们的传道授业解惑,还是和同学们探讨辩论畅谈,每一次心灵思想的碰撞总能让自己得到升华。我选择南航,是因为她能把我塑造成自己理想的模样。


我为什么选择南航:


在南航,你收获的不止诗和远方,还有脚踏实地。

在这里,我曾完成2300公里,川藏独自骑行;曾2100公里,搭乘货车回家过年;曾完成人生的第一个马拉松,第一次越野跑。

在这里,我也曾做过学生会主席,拿过挑战杯冠军,包括最后拿到了清华的入学资格。

如果说人是理想的载体,那么南航就是梦的摇篮,它教给你自信,自强,独立,上进,更重要的是,它让你真正认识了梦想,并给了你追逐它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