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通信管理局王鹏副局长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7-06-23浏览次数:2148作者:喻利仙来源:纪委办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部系统内业务沟通和深化与学校的交流合作,622日,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纪检组长王鹏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杭育新出席会议,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徐福民主持会议。

杭育新从发展历史、办学精神、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综合改革、科研实力、人才培养和党建工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整体情况。杭育新表示南航在电子通信、计算机网络、自动控制等信息类学科上特色鲜明和成果突出,双方可以在联合科研攻关、科研实验平台建设、重大项目申报、人才培养、产学研对接融合等方面加强合作。王鹏副局长表示南航是一所有实力的优秀大学,作为工信部系统内的单位,双方具有良好合作的条件和基础。江苏省通信管理局作为区域通信行业的主管部门,希望进一步了解学校在信息通信学科建设,特别是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空间卫星通信等方面科研能力和学术成果,加大交流和合作力度,以期在互联网行业和信息通信行业加速推广与应用,进一步提高全省的信息化发展水平和服务能力。

会上,徐福民围绕纪检监察“三大任务五项经常性工作”,重点介绍了纪检监察队伍建设、协助和推动主体责任落实、履行“监督执纪问责”主责主业、党风廉洁教育等方面的创新探索与实践。周建江和江国华分别介绍了学院专业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实验平台建设、科研成果、人才培养、国际合作等方面的情况。

随后,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特别是合作建立行业学术交流平台、推动科研成果转化、深化产学研用、加强人才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谈和探讨,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监察处、信息通信发展处、网络信息安全处、江苏省通信学会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陪同来校。我校监察处/纪委办、电信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等参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