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杭育新参加党委宣传部干部任职宣布会

发布时间:2017-06-23浏览次数:4055作者:佟雅囡来源:新闻中心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6月21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杭育新,党委组织部部长李遥到党委宣传部宣布干部任命决定。


李遥代表学校宣读任命决定。根据校任字[2017]5号文件,任命王晖同志任党委宣传部部长,免去石勇同志党委宣传部部长职务。

杭育新在讲话中指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充分发挥思想引领作用,讲好南航好故事,传递南航好声音,出精品、创品牌、凝特色,让更多的人喜欢南航,热爱南航。他要求,一要持续做好新闻宣传工作。加强宣传策划,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出丰富多彩的新闻作品,尤其要重视组织编发重要言论文章。加强阵地和载体建设,加强全媒体联动,形成宣传合力。外宣工作要提档升级,尤其要提高在中央主流媒体的稿件数量和质量。二要扎实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切实抓好学校《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的落实工作,对基层落实工作要做到提醒到位、督查到位、落实到位。加强与上级主管部门的沟通联络,大力宣传推广“徐川思政工作法”,全面发挥“川流不息”思政工作效应,进一步扩大南航思政工作影响力。三要创新开展文化建设。坚持培育无形文化与建设有形文化相结合,做好主题雕塑、飞机出新以及道路标识等校园文化景观规划设计,同时不断丰富南航文化精神,弘扬学术文化,共筑精神家园。四要抓好宣传队伍建设。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改进工作作风,培养业务骨干,争做宣传思想工作的行家里手。充分发挥学校宣传思想战线工作人员作用,积极吸纳新闻传播、艺术设计、音乐舞蹈等专业师生力量,构建大宣传大思政大文化工作格局。

石勇在离任发言中感谢组织的培养和宣传部全体同仁在工作中给予的支持和理解,表示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关注支持宣传部工作。王晖在就任发言中感谢学校党委信任,表示将传承部门优良传统,加强学习,牢记职责,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做好策划服务,不辱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