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关工委创新案例在全国教育关工委交流会上受到表彰

发布时间:2017-06-22浏览次数:1208作者:丁秀东来源:关工委供图:关工委责任编辑:左浩然审核:

字体:

6月14日,教育部关工委在镇江召开创新案例交流会。出席会议的有教育部关工委领导、各省市区教育系统和教育部直管高校关工委负责同志140多人。会上宣读了30个优秀创新案例,向“十佳创新案例”颁发证书,并作交流发言。教育部关工委主任李卫红作了总结讲话。

 

IMG_8604

 

我校创新案例“讲‘我’入党故事 传承信仰力量”在校党委的领导和离退休处及离退休党工委的关心支持下不断发展。这次创新申报 从190多个申报案例中胜出,进入“十佳案例”行列。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丁荣茂代表南航关工委受邀出习教育部关工委会议,并在会上作创新案例交流,反响热烈,受到李卫红主任称赞。

 

 

“讲‘我’入党故事”是我校关工委老党员传承信仰力量的一个重要平台,也是继继“南航关爱讲堂”之后创新教育方法的又一重要载体和创新案例。我们将以教育部关工委这次会议为良机,继续加强“两个创新案例”的巩固发展和深化提高工作,不断推向新层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