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16级入党积极分子参观渡江胜利纪念馆

发布时间:2017-06-22浏览次数:692作者:郭钰 周贞琪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供图: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为了提升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培养同学们的爱国情怀。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16级第53期入党积极分子组织参观渡江胜利纪念馆的实践活动。

  

2017年6月20日中午十二点半,同学们在学校樱花广场集合完毕,集体前往渡江战役纪念馆,虽然天气很热,路途遥远,但同学们依旧热情不减,以最快的速度到达了目的地并集合。

  

进入纪念馆内后,在讲解员的带领和解说下,看着馆内陈列的大批渡江战役的物品和资料,以及渡江战役中帮助红军战士们的群众们的英勇事迹,更是激起了同学们的共鸣,在讲解员介绍到百万雄狮过大江的宏伟场面时,同学们听得心潮澎湃,大家都一致表示,今天来渡江战役纪念馆,不仅学到了红军战士们英勇奋战,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更是感受到了在渡江战役中人民群众的无私奉献和伟大力量。

  

 

经过了一个小时左右的参观,本次积极分子实践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和强烈的反响,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和进取精神,增强了同学们的奉献精神和团结意识。前事不忘后事之师,让同学们牢记这段伟大的历史,发扬继承前人的力量和精神,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