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举行2017届校友导师、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

发布时间:2017-06-22浏览次数:1167作者:王洋来源:机电学院供图:机电学院责任编辑:左浩然审核:

字体:

为了进一步强化校友纽带,发挥校友协力育人的作用,机电学院于6月19日在6号楼201会议室举行了2017届校友导师、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许赞、学工办主任王洋、毕业班辅导员李岚及2017届校友导师、校友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许赞主持。



许赞首先对各位2017届校友导师、校友联络员主动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表达感谢。她指出,“2013级学生作为我院第一届班级朋辈导师,尽心尽责,用心用情,为我院创新朋辈育人模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做了突出贡献。校友导师是在班级朋辈导师的基础上,对朋辈育人工作的拓展与延伸。”她希望各位校友导师能够继续发挥协力育人的作用,充分立足工作岗位,为学弟学妹们指点迷津,导航大学青春。



校友联络员作为沟通学校与校友联系的桥梁,对联络校友、凝聚校友、服务校友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许赞希望,“各位2017届校友联络员能够充分履责,定期加强学院与校友之间的联系,密切关注学校、学院事业的发展,能够带领校友常回家看看,共同为学院的人才培养做出贡献”。



接着,王洋、许赞分别为校友导师、校友联络员颁发了聘书。最后,各位校友导师、校友联络员还就学院的教学管理、人才培养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及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