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开展“凤回巢”校友职场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21浏览次数:980作者:自动化学院马肇宁来源:自动化学院供图:自动化学院责任编辑:许颖审核:

字体:

6月19日下午,“凤回巢”校友职场说之自动化学院校友交流会在自动化学院楼511会议室举行。本次交流会由学生处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自动化学院承办。自动化学院测试工程系92级校友、现担任艾默生网络能源有限公司技术服务部副总监廖革文学长,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在生涯规划指导等方面给同学们进行了一次深入浅出的分享。自动化学院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2014级全体本科生、部分研究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廖革文分享了自己本科生阶段的学习体会,从大学学什么、毕业你准备好了吗、工作我该做什么等方面切入,结合自身就业经历为同学们指点迷津,并分析了网络能源就业前景,启发同学们找准自己的方向。



在交流互动环节,同学积极提问,嘉宾一对一耐心解答,现场氛围融洽。本次交流会从行业方向选择、职业道路规划等方面引导学生把控全局,增强同学们对就业过程的了解,提高同学们的求职技能,为自动化学院学子的职业发展助力。


附:廖革文,1996年本科毕业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测试工程系,先后任职于总参谋部南京6902工厂、华为技术,2001年随华为安圣电气进入艾默生,现担任艾默生网络能源有限公司技术服务部副总监,参与中国通信协会主持的《数据中基础设施维护规程》一书的编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