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艾欧史密斯校企俱乐部签约揭牌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7-06-06浏览次数:2212作者:孙飞响来源:机电学院供图:孙飞响责任编辑:袁青霞审核:

字体:

2017年6月2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艾欧史密斯(中国)热水器有限公司校企俱乐部签约揭牌仪式在机电学院院楼举办。出席本次揭牌签约仪式的有艾欧史密斯(中国)热水器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副总经理杜以玲、人力资源高级经理王冰琳、管培生贾鸣宇,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许赞,以及辅导员王洋、昂洋、张凯。



会议开始,许赞代表学院致欢迎词,她指出校企俱乐部的成立旨在搭建沟通南航学子与史密斯企业的沟通桥梁,这将有效提升学生对企业的了解与认知,帮助南航学生加深了解真实的企业文化。




之后,艾欧史密斯(中国)热水器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副总经理杜以玲就艾欧史密斯企业文化进行了简单的讲解,她指出A.O.菁英社俱乐部将整合学校及史密斯公司各方资源,致力于通过学术交流、技术合作等多种方式,合力举办史密斯校园招聘、校企活动、技能大赛等活动,提升广大同学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促进校企交流。



随后,进行了特聘导师授予仪式和俱乐部揭牌仪式。这标志着南航A.O.菁英社俱乐部正式成立,俱乐部由A.O.史密斯(中国)热水器有限公司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作联合创办与管理,旨在搭建沟通南航学子与史密斯企业沟通桥梁。



A.O.菁英社将整合学校及史密斯公司各方资源,致力于通过学术交流、技术合作等多种方式,合力举办史密斯校园招聘、校企活动、技能大赛等活动,提升广大同学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促进校企交流,帮助南航学生加深了解真实的企业文化。同时,史密斯企业将从俱乐部中优先选拔种子,优先给予暑期实习offer,优先给予最终录用offer,为南航学生成为A.O.史密斯一员提供更畅通便捷的渠道。


之后,杜以玲总经理进行了一场“知己知彼”的求职讲座,帮助广大南航学生找准定位,从而在职场上立于不败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