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7届本科生毕业教育与离校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7-05-26浏览次数:603作者:魏慧冬来源:党政办供图:魏慧冬责任编辑:张叶审核:

字体:

5月26日下午,我校召开2017届本科生毕业教育与离校工作协调会。党政办、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档案馆、信息化处、将军路校区管委会、图书馆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党政办副主任王国军介绍了2017届本科生毕业教育与离校工作的总体安排及各部门任务分工,并进一步明确了完成各阶段任务的时间节点。在随后的交流发言中,参会单位负责同志分别就毕业典礼安排、户口迁移、离校系统优化以及毕业证书发放等具体工作进行了补充说明和交流研讨。


刘宇雷主任在总结讲话中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舒心离校;二是把工作重心前移,把握关键关口,对可能存在的问题,要提前做好预案;三是各部门要提高工作主动性,加强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提高工作效率;四是各部门要及时做好总结工作,梳理经验,改进方法,进一步做好毕业教育与离校的各项组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