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新松有限公司来校设立新松奖学金

发布时间:2017-05-26浏览次数:2769作者:史超来源:航天学院供图:史超责任编辑:张叶审核:

字体:

5月25日,中科新松有限公司总裁杨跞、人力资源部副部长于靓、南京办事处销售经理张永健一行来校访问,与航天学院在明故宫校区举行“新松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航天学院院长陈卫东、党委书记季海群、党委副书记李和新、校发展联络部副部长张钟勤、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王亚彤、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许赞、自动化学院团委书记季娟等出席会议,签约仪式由航天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和新主持。



会议伊始,杨跞总裁与陈卫东院长共同签署“新松奖学金”捐赠协议,“新松奖学金”用于奖励航天学院、自动化学院、机电学院相关专业的优秀硕士生、博士生。



协议签署后,杨跞总裁做了关于中科新松人才培养战略的报告。报告中详细介绍了中科新松有限公司南迁计划、公司主营产品、国内机器人行业发展现状及未来之路。杨总还特别指出,南航毕业生以“勤恳踏实,唯实创新”的品质深受公司赏识,大力赞扬了南航的人才培养。



会议结束后,杨跞总裁一行在李和新副书记的陪同下前往实验室参观,听取了学院居鹤华教授和吉爱红教授关于目前研究工作的汇报。杨跞总裁对学院目前开展的空间机械臂及仿生机器人的研究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日后可以由公司研发团队与学院开展相关产学研合作,共同开发相关的机器人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