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江北新区国际校区概念性规划方案设计专家咨询会

发布时间:2017-05-22浏览次数:2266作者:​江北新区国际校区筹备工作组来源:​江北新区国际校区筹备工作组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5月19日下午,我校江北新区国际校区概念性规划方案设计专家咨询会在明故宫校区召开。副校长宋迎东出席会议并致辞。专家组由业内知名专家清华大学邓雪娴教授、东南大学单踊教授、南京大学设计院冯金龙教授组成。会议由校长助理黄炳辉主持,学校发展规划处、基建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江苏省建筑设计研究院作为设计单位详细汇报了江北新区国际校区概念性规划方案设计的总体思路和布局方案,以及对学校江北新区国际校区筹备工作组两轮讨论提出的意见的考虑和修改方案。专家组详细了解了校区周边的城市基础情况等相关信息,经过认真讨论和质询,专家组一致认为,该概念性规划方案完成了预定的工作目标,可作为下一阶段深化工作的基础,并提出了相关建议和意见。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和专家意见的形成,是江北新区国际校区地块城市规划调整工作的重要节点,标志着江北新区国际校区筹备工作向前迈出重要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