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施大宁会见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副校长刘骏

发布时间:2017-05-22浏览次数:2134作者:国际合作处来源:国际合作处供图:国际合作处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5月22日,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副校长刘骏来访我校,施大宁副校长会见外宾。教务处、国际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施大宁表示,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开设了许多与南航相近的学科及专业,希望两校加强交流,探讨合作的可能性。刘骏简要介绍了石溪分校的特点,以及近年来石溪分校与中国高校开展学分互认、进行全方位教育教学合作的情况。随后,与会双方就开展相关合作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又称“石溪大学”,坐落于纽约市郊风景区长岛,是美国著名的研究型公立大学,在世界范围内享有很高的学术声誉。石溪大学是北美顶尖大学联盟美国大学协会成员,享有“公立常春藤”的美誉。石溪大学拥有许多一流学者,其教学品质和研究成果享誉国际,石溪的教授队伍中聚集着各领域的顶尖研究人员,著名核物理学家、诺贝尔物理奖获得者杨振宁在该校执教37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