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黄志球参加理学院干部任职宣布会

发布时间:2017-04-28浏览次数:2996作者:卢逸来源:理学院供图:理学院责任编辑:董瑞琳审核:

字体:

4月27日,理学院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任职宣布会在学院517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志球,组织部副部长高小泽出席宣布会,理学院现任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学院各系部主任、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余春玲主持。



会上,高小泽代表学校宣读了理学院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常务副院长王春武,副院长王正盛、刘友文、李晋斌等同志的任职文件。


黄志球在讲话中肯定了理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上取得的成绩,对上一届行政领导班子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代表学校对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对学院新任领导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要抓住“双一流”建设的契机,各尽其责,集中智慧,开拓视野,一如既往做好教学工作,同时更加注重理工融合,带领全院教职工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余春玲代表学院党委表示将继续全力支持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的工作,继续保持党政班子“团结、敬业、开拓、廉政”的优良作风,加强班子建设,强化责任担当,同心协力,在“双一流”建设工作中寻求理学院的新发展,不辜负学校领导和学院全体师生的信任与期望。


在新任班子成员讲话中,王春武感谢学校领导的信任和全体教职工的支持,同时承诺,将尽职尽责,开拓创新,与班子成员团结合作,继续为学院的发展建设做出努力,尽心为学院师生做好服务。副院长王正盛、刘友文和李晋斌逐一发言,均表示抓牢“双一流”建设的契机,团结一致,不断进取,多奉献、多服务,协助院长和书记做好各项工作。  


会后,理学院召开了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成立后的第一次党政联席会。会议对行政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分工,对近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布置,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网络进行了调整。此外,余春玲还带领大家学习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事规则,重温了习近平20字“好干部”的标准,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党委会的工作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