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助理陶勇率队赴中船重工集团第七二四研究所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17-04-28浏览次数:2878作者:徐俊珠来源:学生处供图:责任编辑:董瑞琳审核:

字体:

4月27日上午,校长助理陶勇率领学生处负责同志及部分学院党委副书记前往中船重工集团第七二四研究所,开展了“名企有约”就业市场拓展活动。中船重工集团第七二四研究所首席技术专家王建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了走访团。



中船重工集团第七二四研究所地处南京江宁区,与我校将军路校区毗邻,一直是我校毕业生向往的国防单位之一,长久以来与学校保持着良好的科研合作和人才输送关系。本次走访,考察团秉承务实高效的走访风格,受到了用人单位的热烈欢迎。实地考察,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在研究所人力资源部葛苏琼主任的带领下,走访团全面了解了企业的历史背景、产业布局、人才结构和发展趋势,对企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宣传品牌,提升学校人才培养美誉度。学生处王晖处长代表学校重点阐述了我校“三为本三促进”的办学理念和我校“学生素质能力培养计划”—群星计划,让用人单位对学校人才培养体系和人才培养质量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互动交流,收集人才培养反馈意见。陶勇助理就如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问题与对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研究所领导及校友们对我校人才培养理念和毕业生的素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各单位发展情况对大学生素质能力培养计划从企业的角度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对中船中船重工集团第七二四研究所的走访,是我校2017年上半年就业市场拓展活动之一。 “名企有约”——长三角就业市场拓展计划是我校重点打造的市场拓展工作,作为我校的品牌活动,是优化我校整体就业格局的重要举措,也为进一步完善我校人才培养体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明确了方向,拓展了更广阔的校企合作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