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信学会秘书长衣雪青一行来我校视察指导

发布时间:2017-04-27浏览次数:5903作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供图: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4月24日上午,中国通信学会秘书长衣雪青、通信学会学术部主任时光应邀来到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视察指导。校党委书记郑永安参加了座谈,校高级人才办主任孙建红、学院党委书记冯绍红、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吴启晖等全程陪同。


在座谈交流中,郑永安书记首先向衣雪青秘书长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工信部领导下和学会支持下的建设发展情况和所取得的突出成绩,特别强调了一流学科建设和高层次人才引进是学校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衣雪青秘书长充分肯定了我校在学科、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建设获得的长足进步和学院对通信学会工作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并希望学院珍惜当前通信信息发展的重大机遇,站在国家国防战略高度,紧密结合各部委和学会发展的重大需求,选择好科学研究的发力点和着力点,努力做到小而美、小而精、小而优、小而特,让南航“三航“特色插上通信信息的翅膀。之后,高级人才办主任孙建红、学院党委书记冯绍红、吴启晖教授、潘时龙教授分别就后续科研发展目标与计划、团队文化建设与队伍建设等话题进行了汇报。二系副主任张小飞教授和一些年轻老师也参加了座谈会。

衣雪青和时光一行还听取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吴启晖关于“天地一体频谱认知实验室建设概况”的专题汇报,实地视察观摩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天地一体频谱认知实验室”和“微波光子学实验室”的多项系统。在现场汇报演示过程中,衣秘书长与团队的师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