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青春飞扬,放飞梦想”五四主题运动登山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27浏览次数:1130作者:彭文来源:外国语学院供图:外国语学院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春天是青春飞扬的季节,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纪念“五四运动”九十八周年,传承和弘扬“爱国、民主、进步、科学”的五四精神,2017年4月23日上午,外国语学院2016级学生在翠屏山组织了一场“青春飞扬,放飞梦想”五四主题运动登山活动。外国语学院辅导员彭欢与2016级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将同学分为六组,设置了四个关卡,每组同学需齐心协力共同闯关,到达终点。最后,六组成员都顺利到达了山顶。活动中没有一名同学中途放弃,这充分发扬了五四青年勇于探索,积极进取,解放思想,团结合作的精神。

本次纪念五四运动登山活动不仅使各位学生在爬山过程中锻炼了身体,享受了翠屏山美丽的春景,让各位学生在团队活动中体会到合作的重要性,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更让各位同学在活动中深刻理解了五四精神的本质和内涵,为做一名合格的五四青年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