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2017届毕业生优秀毕业生、大学成就奖、先进班级公开答辩

发布时间:2017-04-27浏览次数:829作者:彭欢来源:外国语学院供图:外国语学院责任编辑:洪雪亭审核:

字体:

2017年4月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举行 2017届毕业生优秀毕业生、大学成就奖、先进班级公开答辩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庞小燕、英语系主任姜礼福以及学院各年级辅导员、13级和14级各班学生代表作为评委参加了答辩会,有部分低年级学生现场观摩了答辩会。

答辩现场,同学们用流利的语言和生动ppt充分的向大家展示了他们精彩纷呈的大学四年生活,有的目标坚定,活跃于各种专业竞赛,成为上外高翻院的保送生;有的注重开拓国际视野,综合素质全面发展,获得多项显赫的荣誉。学生们各有千秋,充分展现出外国语学院学生“以知识为伴,与世界同行”的精神风貌。

  

参加观摩的低年级学生纷纷表示自己收益匪浅,了解优秀学长学姐的学习生活经历,帮助他们更好地做好自己的个人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