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举办“企明星大讲堂”——带你走近阿特拉斯

发布时间:2017-04-27浏览次数:852作者:奚小茜来源:机电学院供图:奚小茜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2017年4月26日下午,机电学院在我校明故宫校区举行了“企明星大讲堂”——带你走近阿特拉斯·科普柯,阿特拉斯·科普柯南京、上海、无锡分公司受邀来到了现场。阿特拉斯·科普柯(南京)总经理Petra Grandinson,阿特拉斯科普柯(上海)产品发展经理Liangjun Li、人力资源经理Rachel Tang,阿特拉斯·科普柯(无锡)资深产品经理Steven Cui近距离地与机电学院的学生们进行了交流。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许赞为Liangjun Li、Steven Cui颁发了机电学院特聘导师证书。

活动开始,主持人Rachel Tang对到场来宾进行了介绍并向同学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Petra Grandinson对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的发展历程、总体情况、企业文化等进行了介绍,并亲切地将自己成为一名优秀女管理层人员的“秘密”与大家进行了分享。Steven Cui热情洋溢地为同学们进行了一场航空航天专题的演讲,将一些复杂的原理化难为简,同学们听的津津有味。Liangjun Li对公司产品发展进行了介绍,并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活动最后,阿特拉斯·科普柯为同学们提供了许多实习生项目,并与同学们进行了现场互动,为同学们的未来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使机电学院的学生们在步入职场前的不再迷茫。


阿特拉斯科普柯(南京)建筑矿山设备有限公司于2008年起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机电学院建立合作,迄今为止已奖励机电学院学生近百人,投入奖助学金近四十万元,本次大讲堂是阿特拉斯集团首次在高校进行宣讲,进一步加深了校企联合培养的作用,为培养具有工匠精神的优秀机电学子做出了极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