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开展“1+4阳光导师活动月”之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7-04-27浏览次数:475作者:王亚鹏来源:理学院供图:理学院责任编辑:梁书玮审核:

字体:

4月27日中午,理学院“1+4阳光导师活动月”之趣味运动会在将军路校区拉开帷幕,一幕幕师生互融的生动画面映入眼帘。


此次运动会包括“拔河”、“集体跳绳”、“单手拖乒乓球跑”、“双人夹气球跑”四大项目。比赛过程中,每一名师生激情洋溢,热情高涨,现场欢呼声、加油声、掌声、笑声融成一片。尤其是拔河比赛,所有人都摩拳擦掌,全力以赴,最终老师队以三局两胜的成绩获得了冠军。

跳绳比赛由女生加两个男生组队,每组需要在90秒的时间内排队接连通过。尤其是老师队矫健的动作、默契的配合,赢得了同学们阵阵的喝彩鼓掌,最终老师队以最高成绩完胜比赛。运乒乓球比赛和趣味夹气球跑项目中,师生齐心协力,笑声不断,掌声连连。

此次活动学院1+4导师、教职工代表等50余名老师、各年级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整场活动中,老师们展现了课堂之外的活泼、亲切的一面,拉进了与学生之间的距离。很多老师和同学在项目结束后欢笑交谈、拍照留念,现场洋溢着欢乐和谐的气氛。“老师们平时上课比较严肃,今天看到了他们更可爱的一面”,“今天感觉和我们导师的关系更加亲近了,大家在一起特别开心”、“希望以后能有更多师生互动的活动”......参加的同学们对此次活动纷纷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