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南京四高校百人诵读重温经典

发布时间:2017-04-27浏览次数:1079作者:中新网来源:中新网供图:泱波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4月21日,为迎接“4.23世界读书日”的到来,由南京四所高校(河海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医科大学)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主办的“阅读点亮人生”百人诵读活动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举办,百余名大学生声情并茂朗诵《论语》、《诗经》、《少年中国说》等诗词,令现场观众重温经典。

    

    

河海大学带来的《论语》和《诗经》的朗读,让人再次重温了经典。

    

    

此次活动共分为“经典之歌”、“春之歌”、“书之歌”及合诵四个篇章。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大学生带来的古今诗篇诵读,伴着越剧婉转深沉的唱腔组成一曲“春之歌”,滋润了所有人的精神世界。

    

    

慷慨激昂的吟诵声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貌体现的淋漓尽致。

    

    

放声吟诵。

    

    

网址链接:http://www.chinanews.com/m/tp/hd/2017/0421/10068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