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世界读书日:读书成就梦想,阅读点亮人生

发布时间:2017-04-23浏览次数:1251作者:来源: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新闻网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4月23日是第22个世界读书日,该节日设立目的是推动更多的人去阅读和写作,希望所有人都能尊重和感谢为人类文明做出过巨大贡献的文学、文化、科学、思想大师们,保护知识产权。


在迈入数字阅读时代,虽然越来越多的人通过电子设备阅读,但纸质图书带给人的阅读体验是不可比拟的。近年来,南航图书馆都会发布一份南航师生年度借阅报告,梳理南航师生的阅读大数据。


同时,“悦读•共享”第十二届南航读书节已于4月21日开幕。读书节将持续一个月,为师生准备了精彩纷呈、寓教于乐的活动。读书节邀请到了明史专家马渭源为大家免费签名送书,举办读书励志演讲比赛、信息检索技能大赛、英语口说大赛、读书分享会、“我最喜欢的一本书”书目征集与发布等十余项活动。


“悦读•共享”第十二届南航读书节系列活动链接:http://lib.nuaa.edu.cn/bencandy.php?fid=1&id=2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