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别前,定格美好瞬间--南航2017届研究生创意毕业照

发布时间:2017-04-09浏览次数:3798作者:新闻中心来源:新闻中心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四月至,六月近,当樱花广场开始弥漫起一阵阵花香,毕业季来了。


当你走在南航的校园里,也许会偶遇一些正穿着硕士服或博士服拍毕业合影的南航学子,是的,现在正是南航研究生一年一度创意秀毕业的日子。


诶,你看,那儿又有人拍“花式”毕业合影了,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最难忘怀的,是您孜孜不倦的教诲;最让人眷恋的,是您温柔鼓舞的话语。在学业上,您是引导和师长,在生活上,您是朋友和家人,悠悠岁月,师恩不忘,毕业了,我们还是您的学生!


毕业留念必选地:国旗广场


说起毕业合影,肯定少不了要在国旗广场拍一张集体大合影。


1,2,3,茄子!我们的大学时光被定格。



毕业留念必选地:御园、东华湖、操场


明故宫校区在流年岁月中收录着这些研究生们的印记,长亭里曾经驻留的脚步,长桥上观赏的目光,还有那操场上挥洒的汗水。青春的热血在沸腾,梦想中的未来在前路,乘风破浪为人生拼搏,回眸,不忘母校,还有那段在南航的青葱岁月。

或许毕业之后的你可以更加璀璨夺目,但你永远是我青春时光里最需要保护的人;也许未来的道路上你肩负的责任越来越大,但你曾经是我在异地他乡求学时最温暖的港湾。


毕业留念必选地:图书馆


我们放肆青春里的一处宝地——图书馆,大学四年,我进出这里不知多少次,借过的书不知多少本,在这里,我们汲取许多知识,收获一份宁静,也因此,我们能跳得更高、看得更远!


毕业留念必选地:校门、砚湖、樱花广场


女孩子拍照总是别出心裁,校门口、砚湖边、樱花树下,心怀对母校的爱与热情,工科女生也能拍得文艺十足,而且随时随地都最美。


毕业留念必选地:操场


我们曾经在这里挥洒汗水、奋力拼搏!离别之际,我们放飞梦想,记录青春,静静地躺在足球场上,感受来自太阳和大地的气息,纪念我们那段朝气蓬勃的时光。


MAV(Micro Air Vehicle)微型飞行器

我们正要开始蓬勃生长的梦想和希望,一定会开出一朵朵艳丽的花,就像围成花朵的我们,变得格外灿烂,也格外珍贵。

哈!看招!”


操场上的他们,就像四月的阳光,温暖活泼,充满活力。曾经挥洒的汗水,曾经拼搏的血泪,都汇聚成沃土,培育明天的成功之芽。那些陪伴着走过大学的小伙伴们,调皮着,吵闹着,在人生道路上就这么携手走向明天。自由的青春,蓬勃的朝气,渲染了一季年华,回忆在母校散发着浅浅的清香。


别人带着梦想和希望毕业,我带着幸福和未来毕业。


“在这重要的时刻,能抱着孩子和家人一起分享这份喜悦,感到非常的幸福。希望将这一时刻留作纪念,想象着若干年后如果孩子也能在南航学习生活,我跟妻子再来参加她的毕业典礼,人生就圆满了。 ”——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2017届博士研究生李晓明

人生是无数个结束与开始的循环,我们的昨天值得纪念与回忆,我们的明天也会更加璀璨和辉煌。


不必悲伤,不必彷徨,因为此刻,我们从南航结束昨天,也将从南航开始新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