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南京大学生奇思妙想展“机械之美”

发布时间:2017-04-07浏览次数:891作者:泱波来源:中新网供图:泱波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4月6日,使用最简单的齿轮、连杆、发条等材料,制作出具有动态特性的“机械之美--创意礼物设计大赛”决赛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行,“开花的树”、“机械飞鸟”、“太极之翼”等大一和大二学生的创意作品集中亮相,一展大学生们的奇思妙想。图为名为《绽放》的作品。


据悉,该项比赛也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机电学院“文化智造坊”活动继“钻木取火”比赛、端午“电动龙舟”赛后,持续推出的系列科创赛事之一。图为大学生展示他们设计的呈现一棵树的生长和花开过程的作品《开花的树》。


可爱的作品《羊驼》吸引了大学生的目光。


大学生展示名为《蜂飞蝶舞》的作品。


大学生展示名为《机械狗》(右)和《天马行空》(左)的作品。


网址链接:http://www.chinanews.com/m/tp/hd/2017/0406/99954.shtml?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