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丨我校两微博平台分获江苏省十佳微博称号

发布时间:2017-03-26浏览次数:819作者:王伟 宫文慧来源:新闻中心供图:新闻中心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3月25日,2017江苏微博校园颁奖盛典暨绿色江苏校园公益行启动仪式在南京工业大学举行,我校官方微博荣获江苏省“2016年度十佳人气校园微博”称号,我校团委官方微博荣获江苏省“2016年度十佳高校团委微博”称号。


目前,高校微博是政务类微博中最活跃的组成部分,利用新媒体进行思想引领、信息发布、沟通师生已成为高校的共识。我校高度重视“双微”(微博、微信)平台建设,积极加强对各类新媒体平台的阵地建设和管理。


其中,学校官方微博创建于2010年,坚持“外塑形象,内聚人心”的传播理念,及时发布最新校园资讯,回答师生关切的各类问题,已成发展成为校内规模最大、在省内外具有较强影响力的微博平台,目前粉丝七万余人。团委官方微博创建于2011年,始终以“青春活力,积极向上”为内容导向,搭建与青年沟通的新平台,及时了解学生动态并进行互动交流,目前粉丝已逾八千。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江苏省委学校部指导,新浪江苏、江苏校园、江苏交通广播网联合主办,所颁奖项是对各高校优秀微博平台的肯定。学校各微博平台将继续以新媒体为依托、注重“双微”互动,打造最贴近师生的平台,传递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