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016学年通合科技奖学金颁奖仪式在自动化学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7-03-24浏览次数:358作者:石伟杰 季娟来源:自动化学院供图:刘斐文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3月20日下午,2015-2016学年通合科技奖学金颁奖仪式于自动化学院电气楼509报告厅举行。通合科技监事会主席、研发中心主任徐卫东,深研电控项目负责人刘爱华,人力资源部经理王志磊,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徐永利主任和祖语嫣、自动化学院副院长阮新波、院党委副书记沈伯秀、电气工程系陈新主任、郝振洋副主任、黄文新教授和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刘斐文出席活动。颁奖仪式由自动化学院团委书记季娟主持。全体获奖学生和学院研究生代表参加了颁奖仪式。



首先,阮新波副院长致辞,他表示,通合科技在我校设立奖学金对完善我校人才培养的激励机制、提升科研水平和学科建设起到了促进作用,并期望进一步加强合作,并向获奖同学提出了成长成才、服务社会的殷切期望。此后,通合科技研发中心主任徐卫东对公司的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接着,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主任徐永利宣读了获奖学生名单,阮新波、徐永利与通合科技徐卫东、刘爱华先生共同为获奖的12名研究生颁发证书。




后,通合科技刘爱华先生做了主题为《EV/HEV电机电控介绍》的学术报告,王志磊经理介绍了公司的人才招聘计划,公司对我校同学就职通合科技表示热烈欢迎,同学们也对公司的产品和技术非常感兴趣。


会后,通合科技嘉宾还与获奖同学开展了座谈交流,获奖同学介绍了自己的研究课题,双方共同探讨技术发展,气氛热烈。后续双方还将深入开展合作,拟通过建立实习基地等多种方式共同为我校的人才培养等工作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