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服务中心大力度多渠道宣传防校园诈骗

发布时间:2017-03-24浏览次数:410作者:许譞来源:后勤集团供图:公寓服务中心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近期,将军路校区公寓楼内频发社会人员意图进入学生公寓内发传单、推销产品、冒充侨胞骗取同学信任兑换货币、游说同学办校园贷消费等情况,偶有同学办理校园贷也被宿管阿姨发现,及时阻止消费。将军路校区学生公寓服务部针对现状,大力度多渠道出发,制定了对校园防诈骗宣传的方案。



管理员阿姨除了惯例在楼栋大厅的黑板报上出“防诈骗友情提示”的通知外,公寓服务中心还专门制作了防盗、防诈骗的展板进行再次宣传。同时管理员阿姨在各楼栋学生成立的楼栋微信群里进行第三次宣传,并且利用早晚查房、查夜时挨个房间、大厅对同学们进行面对面交流,告诉同学们“校园贷”诈骗的危害,以及预防和识别校园网贷诈骗的方法,警示学生远离“校园贷”陷阱,提高了学生们的防范风险意识,有利于提高同学们识别安全隐患能力,树立正确合理的消费观念,珍惜父母血汗钱,避免校园诈骗悲剧的再次发生。


阿姨们一遍遍耐心的宣讲防盗、防诈骗的知识经验,尽职尽责,尽心尽力,用真诚感化心灵,用无私哺育真情,使同学们在学校住的舒心,为大家创造一个文明、和谐、舒适的住宿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