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党员参加义务清扫绿化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21浏览次数:543作者:孟丹来源:后勤集团供图:后勤集团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3月16日和17日,后勤集团驻将军路校区各支部党员联合开展了义务清扫绿化活动。

  

此次义务植树的范围是在将军路校区后勤楼后山片区,全体党员按照规定时间准时到达现场参加活动。大家带起手套,拿着垃圾袋,将卫生死角垃圾一一清除。由于后山多枯枝杂草,大家还做起了“砍柴工”,经过一番清理,后山变得干净整洁。全体党员们又来到后勤楼前进行植树,扶树、填土、浇水,大家一丝不苟,相互协作,一颗颗新苗矗立在校园内。随后党员们将事先准备好的草坪一一铺到花台上,后勤楼周边环境焕然一新。

 

后勤集团党员组织开展义务清扫绿化活动,一方面为美化校园环境贡献了力量,另一方面培养了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建立起良好的校园环境,同时也加强了后勤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多个支部联合进行党日活动,加强了党员之间交流,激发了组织活力,取得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