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学院2016级举行本学期第一次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17-03-20浏览次数:470作者:张娉斐来源:民航学院供图:民航学院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3月16日,民航学院2016级本科生第一次年级大会召开。本次年级大会以“无梦想不青春”为主题,旨在加强年级的学风建设,分别从“时间都去哪儿了”“绩点去哪儿了”“我们的青春在哪儿”“我们的青春在这里”四个板块展开,层层深入,为处于迷茫期的同学们指点迷津,重拾对学习的热情,扬起梦想的风帆,在追梦之路上勇往直前。



会议开始阶段,播放了一段户外约拍的视频,同学们回忆了上学期的大学生活,并浅谈了自己的梦想,轻松的约拍视频给本次大会营造了一种温馨的氛围。辅导员刘思辰老师通过各专业各年级绩点的比较,分析了大一上学期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并对各班上学期的学习成果做了总结。


谈到梦想,大会由一段视频走进了刚毕业一年的学长学姐的生活中,他们在自己的逐梦之路上勇敢向前,视频虽短,但走入工作岗位的辛酸苦辣却触动了同学们的内心,为了梦想该“做什么”?引起了同学们深深的思考。大会最后,5位绩点专业排名第一的同学分享了他们的学习方法和生活理念。同学们收获颇丰,感慨良多,也坚定了自己对梦想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