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 新面貌 新起点 新希望

发布时间:2017-03-04浏览次数:1854作者:新闻中心来源: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新闻网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承担着多项国家级重要课题和项目的机械结构力学及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的科研人员,寒假的大部分时间都坚守在工作岗位上,新学期伊始,他们一如既往忙碌着。


    

    在国家大力发展大飞机的重大机遇面前,南航师生迎头赶上,自动化学院张卓然教授团队就是其中一份子,寒假期间他们迟走早归,为国产大飞机提供多项技术支持。


      

    机电学院将迎来首个专业认证,相关专业的老师开学前后积极准备,认真迎接机械工程专业的认证工作。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瞄准学术前沿,围绕申报“江苏省智能数据分析与决策技术重点实验室”进行反复论证。



                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满载着教职工的校车即将发车。



    开学第一天,校党委书记郑永安、校长聂宏来到教室看望师生。他们深入学生听课,与任课老师沟通,并为师生送上新春的祝福。


    

      优良的学风,从开学第一天做起:从全国各地返校的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了新学期的学习中。



    在开学第一天的课堂上,辅导员们走进每间上课教室,及时了解学生出勤情况和课堂状态,并向上课老师介绍学生的相关情况。


    

      来不及留恋刚过去的寒假,同学们就一头扎进知识的海洋,开学第一天的图书馆迎来了新学期的首批读者。


   

    伴着新学期的温暖阳光,东华湖旁晨读的学生逐渐多了起来,青春正好,不负韶华,做一名爱学习的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