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协会

发布时间:2017-03-01浏览次数:2757作者:来源: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新闻网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新媒体名称

南航排球协会

账号

nuaa_va

功能定位

南航排球协会微信公众号主要推送排协举办比赛的各类赛事赛况,定期推送有关排球的知识、技巧等,每年更新各学院排球队信息,扩大排协在校内外的影响力,促进排球运动传播。

新媒体运营情况及影响力

在经济全球化和互联网时代的国际背景下,数字技术和网络技术快速发展催生了新媒体,成为传播领域的一股新力量。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排球协会充分利用新媒介这一新兴媒体的传播特性,创建了微信公众号。自此,排协在此平台能够将信息更广泛、迅速、多元、自由地传播到订阅户甚至南航师生群体中。

南航排球协会成立于2000年,作为南京高校排球运动的引领者,我们以球会友、成果骄人。南航排协汇聚众多排球爱好者,每年都会举办“新生杯”、“沙排院际杯”、“院际杯联赛”等赛事,微信公众号能够对赛事前瞻、赛程预告、即时赛果等内容进行跟踪并推送,让订阅户及时了解到赛况。除此之外,公众号也利用此平台宣传招新,分享有关排球的知识、技巧,更新南航校排球队以及各院队的信息。尤其今年,排协顺应时运,对里约奥运的排球赛事进行了推送,与各位一同见证中国女排的辉煌!相信南航排协微信公众号能充分凸显新媒体传播的优势,扩大排协在校内外的影响力,促进排球运动传播,我们也将运营得更加完善,不断进步!

欢迎大家关注排协的公众号nuaa_va,南航排球大家庭期待你的到来,与我们一同体会这项运动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