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车运动协会

发布时间:2017-03-01浏览次数:1300作者:来源: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新闻网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新媒体名称

南航风语单车

账号

nuaacx

功能定位

此微信公众号为南航自行车运动协会的官方微信公众号,平常会推送一些社团活动预告,活动总结,适合我们参加的赛事报名,国际各大单车赛事简介,单车小知识等。此外还有留言功能,自动回复功能,线上报名功能等。

新媒体运营情况及影响力

面向的用户主要是社团成员,现有订阅用户数量200余人,公众号的推送频率还是不定期的,每次的活动预告,赛事报名,精彩活动回顾等都会被转发到朋友圈,qq群,qq空间等地方,让更多人了解我们,参加我们的活动。 学年结束会有专门推送学年活动总结,图文内容丰富。每次活动之后都会推出活动的精彩回顾,包含活动照片和活动感想。说实话现在公众号的关注人数还很少,影响力也不是很大,但是我们在慢慢地,努力改变,争取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