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7-02-27浏览次数:370作者:邓倩来源:外国语学院供图:外国语学院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2月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健荣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刘健荣传达了学校第十五届党委第十九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围绕聂宏校长所作工作报告,她回顾了我校2016年主要工作与成绩,并从加强党的建设、深化思政工作与人才培养、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推进“双一流”建设、深化校内综合改革等几个方面解读了我校2017年重点任务及目标。随后,她传达了郑永安书记的讲话精神,阐述了学习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加速推进“双一流”建设等两项学校今年最核心任务。

    院长范祥涛结合聂校长工作报告以及郑书记讲话精神,从学院实际出发,深入分析了在我校推进“双一流”建设、深化综合改革背景之下学院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同时围绕推行绩效改革、坚持教学与科研并重两个问题提出了学院改革发展的思路与方向,并对《学院绩效考核办法》作了详细的解读。随后他从教学改革、课程建设、科研团队建设、科研项目申报、“第二课堂”指导教师团队建设、国际化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对新学期重点工作作了部署。他指出,面对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老师们要勇于担当、振奋精神、团结协作、戮力同心,共同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的实效。

    最后,刘健荣书记部署学院党委新学期主要工作并作会议总结。她号召全院党员干部、教师不忘初心、坚定信心,“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将个人的发展与学校、学院的发展紧密融合,以更强的责任意识、进取意识、创新精神、落实态度为学校、学院的改革发展做出新成绩、新贡献。